close

與孩子們一起到海東龍宮寺玩~~

 

釜山值得一去的地方---海東龍宮寺


釜山必去的旅遊勝地—海東龍宮寺

週末與家人們的快樂回憶

這次我和家人在週末假日時一起到釜山海東龍宮寺玩,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去那裡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海東龍宮寺時是我懷大女兒的時候呢! 沒想到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了……。 我記得十年前第一次去海東龍宮寺的時候並沒有像這次去的時候這麼多人啊! 我都不知道我這次去海東龍宮寺是專門去看人的? 還是去看那裡的風景的?......汗~~  這間寺廟是韓國唯一一間建在海邊的佛寺,所以我想說,以後一定要帶孩子們來看看。來到這裡後,大女兒果然對建在海邊的佛寺非常感興趣。

放在網誌上的照片並不是照拍攝時間排序的,所以希望各位來到這裡的讀者們大概看一下就好~~哈哈。在這裡祈禱的人非常的多,所以我只好趕快離開。在那時候,我剛好看到有人把錢幣丟到水池中許願,好想知道他許什麼願喔~

我們去海東龍宮寺玩的時候,釜山的天氣非常的熱,有許多人都差點熱昏了,坐在路邊休息呢! 最近雖然因為禁韓令的關係而看不到什麼中國遊客,但是其他國家的遊客卻比想像中多呢!

在我們走走逛逛時,無意發現天花板上掛的燈。但是我覺得這些燈的實際樣子比照片好看,所以這些照片參考看看就好了,哈哈。

這裡是傳說中的藥井,有許多人在這裡排隊等著喝水呢! 但是我本人很討厭這種味道,所以我沒有喝。

十年以後再次拜訪的海東龍宮寺,並沒有像想像中一樣留下美好的記憶,因為這次遊客真的太多了,根本沒有辦法拍照,最後索性就不拍了TT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變得太有名了,海東龍宮寺與十年前根本不一樣。但仔細想一想這就是觀光名勝的命運啊!人越多對該觀光景點也是嘛!

我家的小孩也到十二生肖神像前拍照,很多人都說,如果到海東龍宮寺玩,一定要跟十二生肖神像拍照呢!

在前往海東龍宮寺的路上,可以看到許多商店和小吃攤,甚至還可以看到Ediya咖啡廳! 我家美麗的公主在路上一直吵著要吃炸馬鈴薯捲……什麼? 你說不要買給她?? 不行啊!!因為在路上,兩邊都是賣這種小吃的攤販啊TT

走著走者看到一扇拱門,上面寫著「善來此到場」,意思是歡迎來到這個好地方,看得我都好想笑喔!

走著走著就到了海東龍宮寺,我家崔女婿與大女兒面相大雄殿,對著佛像行禮祭拜,而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所以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做。

海東龍宮寺是唯一一間靠著海岸邊的寺廟,風景很漂亮,人氣很旺,是許多情侶約會時必去的景點喔!

非常靈驗的寺廟---海東龍宮寺

海東龍宮寺建於西元1376年,是高麗恭愍王寵信的和尚,懶翁大師建立的,海東龍宮寺是韓國三大觀音聖地之一。 海岸與龍、觀音大佛構成美麗的圖畫,在這裡,只要虔誠的向神佛祈禱,就有可能實現自己的願望,可以說是非常靈驗呢!

事實上,我記得我大哥在十年前也有跟我說過,只要在海東龍宮寺誠心祈禱,願望就會實現,所以十年前我才會第一次來這裡拜拜。十年後,來到這裡的人變得比以前多很多,我們在這裡拜拜後,拍了一張紀念照片後,開始下山囉~~

這張照片是往海邊照的,從海邊看像海東龍宮寺,又是一番不同的感覺。

在賞遍海東龍宮寺的美景後,我們匆匆地往下個行程移動了。在離開前,回首看了拱門,拱門上寫著,在這裡許的願望將會實現。那時,我不斷想著有可能實現嗎? 距離上次去海東龍宮寺已相隔十年,這次有許多新的體驗,孩子們也感到非常新鮮,非常推薦各位在週末的時候能到這裡玩玩喔~~~

 


 

#釜山 #釜山海東龍宮寺 #海東龍宮寺 #送機 #釜山送機 #easy2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